亲吻假面-沉迷亡者农药

沉迷叶修修和李白白 all叶纯食的非洲召唤师

【阴阳师无cp段子】非洲阴阳师的寮办

*嗯,那个偏心的阴阳师就是我

*什么时候才出茨木啊(:3_ヽ)_

*我回来了

01、

脸黑晴明的寮办向来是sr的天下,主力小黑,不,现在是老黑的鬼使黑绝对是晴明最喜欢的式神,r卡战神萤草也是心头爱,但是晴明一直想要一只茨木童子,不仅为他早早准备了觉醒材料,连攒的几个黑蛋和仅有的几个六星御魂都没舍得先给主力用用,就在晴明日夜的期盼中,终于迎来了…………酒吞童子。

02、

“最强之妖酒……喂你那是什么表情?!”酒吞童子连出场台词都没说完就忍不住向那个一脸失望的阴阳师道。他酒吞好歹也是鬼王,还是人人喜欢的ssr,怎么还有人不欢迎自己的到来?

03、

酒吞是寮办的第一位ssr,但晴明显然没有把他当主力培养,原本是主力的老黑依旧是主力,连萤草都敢和他切磋,拿着针女套装虐他。

虽然他也很快换上了亮闪闪五星御魂,但晴明并不打算将珍藏的六星拿出来,连觉醒材料也是后来一点点打出来的(并没有拿出原本的材料_(¦3」∠)_)

酒吞觉得自己委屈极了,他可能碰上个假阴阳师,特别是知道原来晴明一直想要的是茨木后,那个痴汉哪有本大爷好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。

04、

没过多久,晴明攒够了皮肤券后带着式神一起去买衣服。原本晴明已经收收心打算好好待酒吞,没想到,在那里,那身帅气的衣服,深深的将晴明吸引。

“你连那家伙都没有买衣服有什么用啊!”酒吞觉得以为晴明会帮自己买新衣服的想法真是蠢爆了!

“也是,我不该在茨木和萤草的衣服之间徘徊,坚定点!”
“喂!!!!晴明你个混蛋!!!!!”

虽然最后还是帮酒吞买了皮肤。(酒吞:哼!)

——嗯,以上,那个阴阳师就是我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——

哈哈,现在有茨木了:-D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亲吻假面-沉迷亡者农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